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天天呆在衛生室里,你們就沒覺得不好意思嗎??難道你們沒看見這幾天我都不去學習了嗎?因為我煩了呢,看見你們,我就煩了,我想我已經說的、做的很明白了吧?你們還不懂嗎?你們在這裡是學習的嗎?我覺得不是,我覺得只是在這裡混日子呢,讓人家看見似乎是在學習,可事實呢……呵呵……

  你們也都知道對吧,我媽和我爸有一個星期沒說話了吧,你們知道是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們呢,因為你們整天在衛生室里鬧,我媽媽才會生氣的呢,每天晚上都鬧到那麼晚,你們早上可以晚起,可是我爸呢,每天早上還得早早的起床,你們不累,可他累啊!!

  好啊,我爸又多了那麼多的兒子、女兒,就不用我了對吧,你搶什麼風頭啊,你以為就你會拔針啊,還不要臉的讓我爸給你發工資,我真是服了呢。

  能不能別成天的呆在衛生室里了啊,我真是煩了呢!!!

  仕溝完小五年級:969063682錢有東

您正在瀏覽: 煩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