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 

  玩是小孩子的天性,可是,有很多家長卻不讓孩子玩,整天都是做作業啊、看書什麼的……,我的媽媽也不例外,我真想痛痛快快的玩一次啊!因為老媽已經把我控制了,所以我幾乎沒有什麼玩的時間,有時做完作業后,偷偷摸摸下支玩一會,但被媽媽發現后,那可就慘定了! 

  一天,我做完了作業,聽到樓下有很多小朋友嬉戲的聲音,心想:反正媽媽在看報紙,應該不會注意到我,我躡手躡腳的走到客廳,忽然後面傳來媽媽生氣的聲音:“幹什麼去?”我慌了神,心想:不要慌,要鎮靜。於是,我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對媽媽說:“就喝一口水”,喝過水后我趕緊跑進書房,按着“撲通撲通”的胸口,好像心都快要蹦出來了似的,心想:差點就完了。我深吸了一口氣,低頭往樓下一看,又看見幾個男孩在踢足球,我真想加入他們的隊伍啊!於是,心中又醞釀出一個計劃來,心想,就去玩一下吧!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趁着媽媽在看書的機會,我又偷偷地溜了出去,玩了一會兒,回來時我看到了媽媽生氣的表情,我知道媽媽今天又該教訓我了。媽媽打完我后又跟我說:“兒子,媽媽打你是為你好啊!長大后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我賭氣,不聽她說話。其實,我真想大聲呼喚:讓孩子們玩玩吧! 

  玩是孩子的天性,媽媽:讓我玩一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