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白煩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煩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煩了   116400 遼寧庄河市尤佳英語培訓學校作文班 宋欣桐   對一個學生而言,他們最重要的利益莫過於分數。於是,分數便成了我們或高興或煩惱的分水嶺。   家長會,永遠都是一學期中最令人提心弔膽的一天,考好了,皆大歡喜,考砸了,你就等着吃竹板夾肉吧。當然像我這樣一向學習不錯的學生自然也就無需擔心了,我充滿信心的期待着老媽會帶回好消息。可老媽帶回的消息令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我的數學居然只有90分,其實90分也算一個能說得過去的分數,對我來說只是少了點而已。然而,最讓我不能容忍的是,我居然比於奇還低那麼1分。我獃獃的立在那兒,大腦好像停止了運轉,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不願相信眼前這個無情的事實。   不了解內幕的人可能會說,不就是低了1分嗎?有什麼大不了的。你可不知道,這於奇是常坐倒數第一交椅的人,自開學以來,就不曾有一天寫過作業。而我呢?是班級公認的好學生,考試成績從來都是名列前茅的。而且就在這學期里,老師還別出心裁地開展一對一的幫扶活動,讓我幫扶於奇,於奇進步是不慢,但也不至於這麼快就超過我吧!難道真是應了那句老話:教會了徒弟,餓死了師傅。   考分低,這種打擊我能承受,但比於奇的分還低就成了我的一塊心病。那一刻,心裡好煩。這天晚上,一向貪睡的我居然失眠了。   第二天,我情緒低落,無精打采地走向學校。走在樓梯上,每一步都顯得那麼沉重,走完樓梯彷彿用完了我所有的力氣。縷縷晨風輕柔的拂過我的臉,難道它們是送給我的一絲安慰?   剛到班級,於澤彬就樂呵呵地向我跑過來,問我這次成績如何?還說我帶的徒弟進步多麼快云云,心情本來就不好的我,聽到這句話,更是滿腦袋冒火星,劈頭蓋臉地把他給說了一頓。進到自己的座位后,我迫不及待地從同桌於奇的書桌里找出他的數學試卷,想看看他究竟吃了什麼葯能考出91分。可當我看到分數時,我再一次呆住了,那不是91分而是81分,只是8下面的圈寫得有點扁,貌似91分。   唉!鬱悶了這麼長時間,都是白煩了。我這心態呀,也該改一改了。   指導教師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白煩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煩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