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寒假讓我厭煩了幾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寒假讓我厭煩了幾件事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寒假的時間讓我厭煩了看小說、玩手機、洗衣服、洗完。

  一個寒假的時間我看厭了小說,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我喜歡看的小說了。因為一個寒假我看了很多很多小說、看到現在我都不喜歡看小說了,因為我找不到我愛看的小說了,看小說原本是我用來消磨時間的其中一個。現在這個寒假讓我看厭了小說,現在的我不愛看小說了,看小說我不喜歡看章數多的,章數多的字太多了,我不喜歡,我討厭字數多的小說。

  一個寒假的時間也讓我討厭玩手機了。因為我的手機是拿來看小說、玩遊戲、登QQ的。然而我現在討厭看說說了,遊戲我的手機玩不了,登QQ沒有人和我聊天,現在手機對我而言沒有什麼用處啦。所以一個寒假下來手機我也厭煩了。這樣的手機我不想要了,什麼都玩不了,對我來說手機可有可無。要手機頂多就是偶爾打打電話、登登QQ,但是沒有人會和我聊天,我也找不到人聊天。因此一個寒假下來我對手機厭煩啦。

  一個寒假的時間讓我厭煩了洗碗、洗衣服。原因很簡單,我本就是個小懶豬,肯定不愛洗碗、洗衣服,一個寒假的時間我肯定會厭煩啦。

  一個寒假的時間讓我厭煩了四件事。

您正在瀏覽: 一個寒假讓我厭煩了幾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寒假讓我厭煩了幾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