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泡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七彩泡泡 

  又是新的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來到了陽台上看見天空晴朗,小鳥站在枝頭上唱歌,大樹仔仔細細地聽着.花兒點頭哈腰迎接新的一天,草兒迎着風隨風舞蹈.好看極了.見着這麼美好的風景想起了以前小時候我站在陽台上吹泡泡.那時是多麼的有趣啊! 

  就這樣一來,我拿着自己的錢來到了小店買了一瓶七彩泡泡.我拿到陽台上把蓋子打開,用那工具先沾了沾泡泡水后,然後放在嘴邊輕輕地一吹.一個看上去有七種顏色的泡泡展現在我的眼前,頓時,泡泡叫住了我對我溫柔的說,小主人,我帶你去義烏游一圈吧,我高興地說:“好啊!帶我去!”七彩泡泡從自己的身子里伸出自己的小手拉了我一把把我帶進了一個透明的世界,帶進了七彩泡泡的肚子了。 

  飛呀飛我來到了自己的家鄉因為我好久沒見到自己的家鄉高興的在泡泡里直奔,七彩泡泡看到了我這麼的開心,把我帶到了我小時候經常與同伴一起玩的地方小島上。我跳下了泡泡的身子在島上走了一圈看見了這地方變化的很大,島上都是花草樹木,花花綠綠的,真鮮艷啊!秋天來到大家都來採取島上的果實有的拿來干吃,有的拿來做成果汁。就在這時七彩泡泡對我說:“主人,時間到了,我們該到下一個地方去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裡來到了下一個地方。下一個地方是高樓大廈我來到高樓大廈的頂端往下看,好高啊,又往遠處看風景好美噢。一陣涼爽的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我又多進泡泡里,泡泡把我帶到了學校,學校里有許多的人在打球,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跑步。真熱鬧啊!我們飛啊飛,往低處飛時,一個小朋友用自己的手指抓了一下七彩泡泡。泡泡破了,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一睜眼,原來我在幻想啊! 

  接着,我又開始吹起了。可吹來吹去,永遠吹不出了那陪我在幻想世界里遊了一圈的有七種顏色的七彩泡泡。

您正在瀏覽: 七彩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