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看到這個題目,是不是覺得很驚訝呢?你們也許在想:你平常都是笑容燦爛,沒聽說過你也有煩惱呀!想知道我有什麼煩惱嗎,那就往下看吧。

  煩惱一:背英語單詞。

  背英語單詞是我的一大弱項。比如別人兩秒背一個4個字母的單詞,我要用10秒。用時整整是別人的5倍。就好比那次上英語課,下課後,老師讓我們背“eat breakfast”(吃早飯)這個詞,其他同學2分鐘就背過了,可我卻背到了上課。哎,我的煩惱你們不懂。

  煩惱二:跑得太慢。

  說到跑得太慢,我只能喊上一聲:“苦矣,苦矣!”因為我跑得慢,所以一提跑步我便會溜走。就比如那次語文老師帶領跑操,我實在跑不到了便走了一段。誰知老師竟然讓我們掉隊的人多跑一圈。聽到這個消息,我差點暈倒!

  哎,大家有什麼辦法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