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七彩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七 彩 泡 

(史曉雯) 

  在魔法城裡,山羊博士收藏着三瓶魔法藥水。只要你輕輕一吹,就會出現許多七彩泡,我想這是不是你想知道的?因為這有一個動人的故事。 

一天,三個好朋友去山羊博士的實驗館參觀,他們發現了魔法藥水,就試着吹了一下,頓時天空中出現了許許多多的七彩泡,像一群可愛的天使在空中舞蹈。山羊博士想了想講起一個故事。 

  很久以前,幸運女神三姐妹一起來到人間創建了魔法城。在這兒的居民都很快樂、無憂的生活着,而邪惡之神和黑暗之神共同建造的城堡中的居民痛苦的生活着,人們開始不安,相方設法的離開城堡,去魔法城開始新的生活。就當黑暗之神和邪惡之神共同創建的城堡里的最後一個人要離開時,被邪惡之神和黑暗之神發現了。他們很生氣,於是他們要向魔法城發起進攻,當他們到達魔法城上空看到在城堡里的居民來到這兒以後安居樂業,不像以前那樣。黑暗之神和邪惡之神更加生氣了。他們從天上向魔法城射箭,可是魔法城裡的居民安然無恙,箭卻被反彈了回來了射向邪惡之神和黑暗之神,原來是幸運女神來了。她們共同吹起了七彩泡,七彩泡的光芒,發出了魔力,它們包圍着魔法城,所以箭被反彈回來。隨即魔法城的居民向黑暗之神和邪惡之神發起了攻擊,本來就受傷的邪惡之神和黑暗之神徹底失敗了,他們化為灰燼,死去了。 

  幸運女神們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她們要離開了,臨走時留給我們三瓶魔水,只起泡泡,跳進泡泡里,七彩的光芒能幫助我們戰勝邪惡。 

  “真感人”三個好友齊聲說,然後,他們一起吹起了七彩泡,七彩泡漸漸飄向遠方。

您正在瀏覽: 七彩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