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到了,老師給我們留了許多的作業,寫都寫不完。但我知道寫作業對我們是有好處的。老師說:“寫作業害死幫助你學習的,一定要認真完成作業。”

  啊,現在是晚上12點,我還在刻苦地學習。我心裡想:“假期的作業怎麼這麼多呀!”後來奶奶說:“現在別寫了,明天再寫吧!”我說:“奶奶,沒事,我們的作業太多了,所以我必須熬夜寫。奶奶你先睡吧!”後來,我完成了一項作業,收拾了一下,準備好一項作業,才去睡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來跑到書桌前,趕緊寫作業。過了一會兒,第二項作業又寫完了,奶奶又喊我該吃飯了。匆匆吃過飯,我又開始寫作業,真正一上午,我才把作業寫完。

  作業就是我的煩惱。你有煩惱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