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拾東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東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閑來無事便把自己放在宿舍里的書和一些雜物收拾了一下。

  這麼一翻倒是放到了不少東西,以前不見的小刀之類的通通找回來了,怪不得這些東西我老是找不到……

  接着,我還翻到了前年的試卷,然後我就被大大的打擊到了,因為前年分數制度和現在一樣,同樣的滿分分數。

  由於有了手機,我幾乎天天玩手機,成績不斷下降,這時候,翻到前年試卷,這一對比,那落差,大的嚇死人!

  我初一成績排全班前十幾名,還算一個中上游的成績,可是我初二的期中考試成了全班倒數第二!不是我太注重成績,而是因為這個成績的確是嚇壞了我。

  望着這些試卷上的八九十分,基本都是八十分以上,而現在我的成績為五十分以下,我被激勵到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比以前還要好!

您正在瀏覽: 收拾東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