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星”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星”到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個叫目連的人,十分善良。可目連之母身為娘娘,生性暴戾,為人好惡。有一天,他想戲弄那群和尚,叫下人準備三百六十個狗肉包子。目連知道后,馬上把這件事告訴方丈。過了一會,目連之母端着三百六十個熱氣騰騰的狗肉包子來到寺里。她吩咐下人給每個和尚都發一個狗肉包子。和尚們趁他們不注意,偷偷地從袖口拿出素包子,把狗肉包子藏了起來。等目連之母離去時,把包子都埋起來,用火焚燒。玉帝知道此事,立刻勃然大怒,把目連之母變成了一條狗。目連之母為了報復玉帝,吃盡天上所有東西。那時的人類發現天上空空如也,立即在街上敲鑼打鼓。目連之母嚇得把吃掉的東西都吐了出來。 

  今天,正是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也是五百年一度的天下奇觀——日全食。早上,我五點鐘就起床,在房間的窗台上盼星星,盼太陽。希望日全食早點的到來,讓我好早早的大飽眼福。也許是時間老人在平時痛恨我浪費時間,不想讓我的心愿早點達成,故意用它那神奇的鬧鐘,幫時間變成了一直小烏龜。時間滴答滴答的一分一秒過去,好不容易把他盼來了。我帶上了最佳觀看的眼睛。此時的太陽,就像是一把弓,越來越小。戴上眼鏡觀看此時的太陽,就像是傍晚的月亮。周圍並不是星辰繚繞,而是弱日當空。唯獨看見它掛在空空如也的牆壁上。它是舉世睹目的明星,在它的下面到處都是關注它的記者。閃光燈將永遠照在它的身上。 

  我真希望這明星天天到中國來做客。

您正在瀏覽: “明星”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星”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