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待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奧運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待奧運會 田博文 

  一轉眼,08奧運會還有一個月就要在北京舉行了!這是我們中國的驕傲,這更是我們全中國人的願望。 

  中國申奧成功那一刻,大家一傳十,十傳百,百傳千……一下子傳到了位畫家的耳里,他創作出了有着豐富含意、可愛的五隻福娃,招來了所有人歡喜,它們叫:“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讀起來朗朗上口的,還象徵著“北京歡迎你”的意思,讓上至年邁的老人,下至跚跚學步的兒童,幾乎沒有一個不喜歡這活靈活現、活潑可愛的福娃,福娃將奧運的氣息播撒到了全世界中,洋溢着北京對2008年的激情:熱如火。綠色的北京,綠色和人文的奧運,需要你,需要我,需要1400萬北京人的努力,還需要13億中國人的呵護。2008年是中國的驕傲,多少年的努力,在8月8日,中國走向強大,走向世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在奧運會中,所有中國的運動員,我為你們而驕傲和自豪,是你們每天刻苦和認真的訓練而得到的結果,你們無論嚴寒還是酷暑,你們一直堅持不懈、永不放棄,那小小的一枚金牌包涵着四年的汗水,四年的的辛勤,四年的的刻苦……雖然它只體現在那小小的一枚獎牌上,但是,那是光榮的,那是顯示出國家的力量,那也是為中國喝彩的,那更是給自己鼓勵的。 

  “講文明,樹新風”是全世界人民都應該做到的,讓我們為奧運喝彩,為祖國加油,為奧運健兒鼓勵,一起行動會讓祖國更美好!也 

  會讓祖國更加強大!我們希望祖國的奧運會能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期待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