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誰偷了我的東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了我的東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克隆技術已經不再是夢想,人患有嚴重的心臟病時,可以單獨培養一顆心臟... ...”科學老師的聲音在教室里回蕩,這是一堂普普通通的科學課,沒什麼了不起,誰會信,過一會就要發生一場“災難”? 

  一會兒,一位叔叔和一位阿姨來了,阿姨卷頭髮,看起來很和藹,叔叔看起來不怎麼友善。科學老師以為是學生家長,有禮貌的問:“找誰啊?”叔叔一語驚人(洪鐘一般的聲音太大了):“有一個瘦瘦的小女孩偷了我們店裡的東西!被監控錄像錄下來了,她說是五二的,我過來找找!”科學老師平靜的說:“這種事可以下課來找,現在上着課呢,不能影響我上課啊!”可見叔叔忍耐是有限的,臉已經憋紅了:“我就是要來,你能怎麼樣?”“你... ...”科學老師話沒說完,叔叔就拿着拳頭一錘桌子:“滾!你一個老師,教育孩子偷東西,還說我?!什麼老師?!”科學老師也拿教鞭一敲桌子:“我怎麼啦?我怎麼啦?我說你什麼了你就罵我!啊?” 

  吵罵聲驚到了不遠處辦公室里的老師,我們班主任的吳老師趕來了,連忙把正要打起來的叔叔和科學老師拉開,滿臉堆笑,說:“好說好商量,好說好商量啊!”“怎麼好說好商量!”叔叔又是一錘桌子:“你看這這這老師,怎麼當的,你們學校怎麼... ...” 

  為了不讓我們受驚,科學老師主動出去,叔叔也不依不饒地跟了出去。 

  我們議論紛紛:“誰啊?這麼大膽!”有膽小的女生已經哭起來了。有的男生豪情萬丈:“哼,誰欺負科學老師,我出去跟他打去!”“停——”班長一拍桌子站了起來:“你們忘了科學老師有心臟病嗎?你們都傻啦!咱們這麼鬧騰,她心臟病發作怎麼辦?”我們連忙齊讀課文。可門外的叫罵聲已經把我的心勾出去了。“咚”的一聲,大概是科學老師心臟病發作了,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叔叔見事情鬧大了,硬着頭皮說:“這事還沒完呢!揪出來要交給派出所!” 

  我們倒吸一口冷氣,只聽救護車呼嘯而來... ...

您正在瀏覽: 誰偷了我的東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了我的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