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西你在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西你在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咦,我的紅領巾丟哪兒去了,明明記着早上出門的時候帶出來了的。

  我沿着我剛剛出去的路往回走,低着頭看着我的紅領巾有沒有在我出來的路上。剛剛我出來的時候路過這裡,也看到這裡有香飄飄的瓶子,據我推測剛剛沒有人來掃垃圾,看看時間也不早了,馬上就要遲到了,算了算了,到校門口混進去。還是老樣子,吃完飯就去操場里打球了,早就把丟紅領巾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就在我要上樓回班級的時候,被一位輔助員抓住了,我還摸了摸腦袋,奇怪地問:“我怎麼啦?你吧我抓住幹嗎?”輔助員也被我搞得稀里糊塗的,很驚訝地說:“紅領巾沒戴唄。”這時我才反應過來,早上的時候我進學校是混進來的。真倒霉,為班級扣了以分還要罰寫800字的檢討,這倒霉的紅領巾。

  我越來越着急,不斷地問自己,紅領巾呢。紅領巾呢。我垂頭喪氣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還不斷地跺着腳,真想一頭撞到牆上。早上明明帶出來了的,到底到哪兒去了。回到家,放下書包來就開始寫作業了,寫着寫着感覺身上有點熱,就把外套給脫了,甩到了一邊。這時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拿起了那件外套,她也生氣地對我說:“今天,你幹嗎了?把外套穿得髒兮兮的。”隨手就幫我抖了兩下,我的紅領巾飛了出來,我拍了拍腦袋,在心裡恨恨地說了一句:“真倒霉!”

  是東西長了腳,還是東西跟我有了仇。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時常被同學笑話,被老師批評。

  溫州市實驗小學5年(11)班:吳浩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東西你在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西你在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