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收拾東西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拾東西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收拾着這些東西,把書整理好,這時,一本姐姐的作業本出現在我面前。我楞了愣,翻開來,這是姐姐的周記,我原本想把它合上的,不過,那開頭的第一句,我和妹妹又吵架了,吸引了我,我情不自禁地看下去,因為這明顯是寫我和姐姐的事情。

  與姐姐一起的一年,我經常以我還是叛逆期為借口與姐姐吵架,我那時候覺得姐姐是多麼多麼不可理喻,多麼多麼地煩人,有時候我甚至會覺得她視我為累贅。

  不過這個周記完全顛覆了我的思想,這個周記寫的是以姐姐的視角來看,包括姐姐的思想反應,前期的反應我在吵那次架的時候就想到了,如今一看,果然差不多,可是最後那句話,讓我眼睛差點紅了,那句話是,看來我還是不夠關心她。

  果然啊,人啊,只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我姐姐現在離開我接近一年,雖然說我暑假還能看見她,也會被她氣到,但看到了這篇周記,或許,我要好好關心姐姐了,現在我腦子裡基本都是與姐姐以前的一點一滴,也越來越後悔自己當初的任性。

  姐姐,如果世界上有後悔葯多好……我要重回我們一起在宿舍的日子,不再給你添麻煩了。

您正在瀏覽: 收拾東西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拾東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