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期待奧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奧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北京,第29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奧運來到了中國,來到了我身邊。 

 記得申奧的那個深夜,心懷忐忑的我坐在電視機旁前凝神注視,生怕錯過那個關鍵的時刻。“Beijing",當這個熟悉、親切的詞語從薩馬蘭奇口中說出時,中國沸騰了,世界沸騰了,2008奧運會自此屬於北京,屬於中國,屬於我們每一個人。 

 記得奧運會吉祥物公布的那個時刻,中國印便烙入我的腦海,揮之不去。 

 記得奧運會口號發布的那個夜晚,“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便銘記於我心中,成為奧運的代名詞。 

 記得奧運火炬和路線向人們展示的那晚,我的心彷彿也隨着奧林匹克的聖火在雅典重新點燃。到了西亞,到了歐洲,到了北美,登上喜馬拉雅,來到了中國這片神秘、古老的土地。 

  ... ... 

 是的,關於奧運的種種時刻,我雖然沒有親身經歷,但,我見證了! 

 “更高、更快、更強”,這是現代奧運理念,同時也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所追求的目標。21世紀是知識的時代,是競爭的時代,作為生長在這個時代的我們,要儘快適應這個高速度的節奏,在工作、學習、生活中融入“更高、更快、更強”這一奧運理念,無疑會給我們帶來更大的競爭能力。 

 隨着2008奧運會的臨近,全民行動迎奧運已成為社會的主流。作為北京奧運會的協辦城市—青島,也正以積極的態度為奧運會的到來做準備。“相約北京,揚帆青島”的標語在城市街頭隨處可見。在這樣的一種氛圍下,作為一名普通市民、一名在校學生,我們並不需要立下什麼豪言壯志,只要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用點點滴滴的付出迎接奧運的到來。 

 盼望着,盼望着,2008來了,奧運的腳步近了。 

 我們可以看到奧運戰場上,體育健兒們拼搏的汗水,我們可以聽到賽場旁邊的觀眾搖旗吶喊。2008,我們有更多的期待。 

 為了迎接奧運的到來,社會上掀起了學習英語的熱潮。作為在校生,我憑藉優越的學習環境,努力學習,以自己的方式迎接奧運。阿雲就在我身邊。 

 距離奧運還有400多天的時間,然而在奧運會後我們還有更長的時間和路程要走,在今後的日子裡,“奧運”無疑將成為一個永恆的話題被我們所談論,奧運精神也將被我們一代代傳承。 

 奧運的聖火已經點燃,奧運的號角已經吹響,奧運的火炬正在傳遞,很快就回來帶我們身邊,讓我們共同期待這一時刻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期待奧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