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學習的看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學習的看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學習是一件既快樂又不快樂的事情,這其實就是一個態度問題。我對學習一直都是兩面派,既喜歡又不喜歡。

  我喜歡語言文字的博大精深,但不喜歡語文課文那死板的問題與統一的答案;喜歡數學數字的奧妙與題目的新奇,但不喜歡重複機械式的訓練。對於英語,我的態度忽冷忽熱,當我熟練流利的唱英語歌時,我往往陶醉其中。與外籍老師交談時,雖然我的詞庫里僅有一點點單詞,但是我仍然非常自豪,也慶幸我腦子裡幸虧記了點單詞句型,但我讀課文時,發現英語句子中的單詞順序與翻譯的順序不一致,覺得外國人說話特啰嗦,還有,這個單詞明明就是這個意思,可背到句子中就錯了,卻換成了另一個單詞,而另一個單詞卻沒有這個意思。這一顛倒,一換單詞,害得我每次背課文不是顛倒了順序,就是背錯了單詞。

  因為作業,語法,背課文,我對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課都有一絲恨意,尤其是對英語,真想放棄不學了。時間久了,我卻發現,這仇恨慢慢的也可以化為一種學習動力,因為你連你恨得科目都學不好,那你還有什麼資本來恨它。

  所以,我堅信,我一定可以學好所有的科目!

  指導老師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我對學習的看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學習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