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一個書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書世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日無書,百事荒蕪。”陳壽曾經這樣說過。 

 人就應該多讀書,否則他的視野便只停留在一個渺小的世界。有書的世界才是完整的。 

 記得小時候,我拿到一本奧特曼圖畫書,津津有味地看了好幾遍。以至到了吃飯的時間,媽媽盛好飯菜叫我吃飯。而我卻因為看得太入神,被媽媽揪着耳朵上了飯桌,手卻依舊未離開那本書。見我如此次痴迷,媽媽也無可奈何。 

 書是我的另一個世界。 

 時光如細沙一般,從雙手罅細間飛快的流逝。對於文學我是越發的喜愛了,我曾經看過的書有許多,比如《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狼牙山五壯士》、《賣火柴的小女孩》等,我看過的故事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說保爾身有殘疾,卻有着不向命運低頭的堅強意志和頑強的精神,他的這種精神把我給感動了,這對我今後的學習有很大幫助,也讓我覺得今後的學習充滿了希望。只要我的手上有一本書,我寧可不吃不睡地把這本書讀完。每一次我一打開書就會閌到一陣油墨馨香的味道,令我陶醉在書香之中。傍晚我一回剄家立馬找來一本書,一頁兩頁我像一皮餓狼貪婪的讀着,我從傍晚看到深夜,媽媽回來了看到我這樣埋頭看書,無奈地搖搖頭“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覺。”“哦” 我瞥了媽媽一眼,極不情願的說。等到媽媽睡了,我又偷偷爬起來開燈繼續陶醉在書的海洋里。我看書看到直到半夜時分,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心裡卻還意猶未盡。此後,書在我的心中便成為了至上,只要一遇見書,我就立馬放下手頭的工作,與書拼搏得廢寢忘食。 

 其實書不是一種煩惱,而是一種樂趣;其實書不像你們想象得那麼可怕,書是我們身邊無處不在的一位良師。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書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書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