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你有什麼心煩的事嗎?它是不是攪得你飯吃不下,覺睡不着 

  別皺眉,別哭,別哭臉,來來來,我告訴你一個能夠產生快樂的秘方--尋找簡單。 

  是的,就是簡單。 

  噢,你問我什麼是簡單? 

  來,翻翻自己所有的破爛--舊衣褲,廢紙等,能賣則賣,能扔則扔,毫不惋惜,決不留情,等你忙完了,再回到屋裡瞅瞅--哈!太好了,這次你不僅擁有一個乾淨利落的房間,也擁有一份簡單明了的心情。 簡單是快樂的父母,拋開那些爛麻一樣的煩心事,剪斷那些纏繞不休的思緒,只讓一夜好夢陪你到天明,再以一份簡單的心情去面對那些複雜的問題,你也許能輕易將它解決,快了便會簡單的降臨到你身邊。 

  簡單是快樂的保姆,它時刻呵護着你的快樂,孩子們永遠快樂,因為在他們眼中 

  的世界原本簡單;老人們安詳,因為在經歷了一番人生長征,在人生的另一端,他們看到生活其實原本就是這樣簡單。於是他們會拉起小孫子的手,說:“我們去玩吧!”他們知道快樂就簡單。 

  其實人生世界也是簡單明白、樸素無華的,不必太複雜。 

  說道現在,剛開始的壞心情是否平靜了些呢?是否感到活了十幾年有些太複雜了呢?是否因為你已經得到這個秘方而偷着樂呢? 

  小時候總是追着大人的屁股後面問着為什麼,長大後去常常一個人琢磨着人為什 

  么活着?其實這兩個問題知識你從為發現,那就是--尋找簡單。

您正在瀏覽: 尋找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