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另一個地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另一個地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或許還不知道,以前,銀河裡還有一個比地球更完美的星球,那就是太平星。

  太平星球上的人類知道互相友愛、互相尊重,因此,太平星球上從來沒有戰爭。那裡看不見污濁的河水、看不見灰濛濛的天空、看不見枯萎的小花小草、看不見高樓大廈。這個所謂的太平星,其實就是以前的地球。

  你知道現在的地球為什麼會變成這幅模樣了嗎?因為那些曾經善良的人們!自從人們發現大自然中含有珍貴的寶藏以後,他們瘋狂的利用這些寶藏,使地球變得一片荒蕪!再這樣下去,地球媽媽會受不了的!親愛的人們呀,你們摸着自己的良心想一想,如果災難發生,地球媽媽會消失,曾經的歡聲笑語與悲傷也會隨着風一起飄散,世界將會陷入一片不安和恐懼之中。人類呀!你們變了,徹徹底底的變了,你們變得更無知、更貪婪、更幼稚、更狡猾。

  如果我是一位傳遞愛的天使就好了,我會讓一切變成原來的樣子,就算獻上我的生命,也好。

  五年級:飄飄

您正在瀏覽: 另一個地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另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