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小保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小保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放假了,我非常高興愉快!

  今天上午,我來到了阿姨家,剛一進門,就聽見阿姨家的小淘氣“帥帥“的歡笑聲,他的耳朵真靈,他喊着:“多多來了,多多來了!”

  帥帥才兩歲,他長着烏黑髮亮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小巧玲瓏的鼻子,櫻桃般的小嘴,胖乎乎的小腿。可愛極了!

  阿姨突然接到了一個電話,說:“周佳偉,你能幫我把帥帥照顧一下嗎?阿姨出去有點事要辦。”“沒問題!”我爽快的答應了。

  阿姨走後,我便在客廳里做起作業了,我剛做了幾題,就聽見卧室里傳來帥帥喊我的聲音,我走到卧室,帥帥說:“鵝藥盒留來。”“什麼,藥盒,說清楚一點”我聽了半天,原來是他要喝牛奶。我像利箭般沖向冰箱,拿了牛奶,給他喝,他喝了半瓶,把牛奶扔到了毛毯上,毛毯打濕了。我氣沖沖的說:“你不喝就算了,還發什麼脾氣!”他在床上折騰要媽媽,我當時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思考了一會兒,想出了一招妙計,我把我隨身帶的小玩具給了他玩,才停止了哭聲。“多多,我要看西醫記”,“什麼,洗衣機?”我沒有聽懂帥帥說的話,於是我把西醫記多念了幾遍,最後我才猜到可能是西遊記,“原來要看西遊記,對嗎?”“嗯”我按了遙控器,我打開電視,“幾頻道”“細頻道”我試着跳到四頻道,果然正在放西遊記。我誇獎着他,他坐在床上向我揮動着手臂,哈哈大笑。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這小傢伙又在鬧,我便抱着他,哄着他睡,他居然把尿尿在了我腿上,他的褲子也大濕了,當時我非常憤怒,我輕聲的埋怨了他幾句,便把他的褲子換下去放在洗衣機裡面去洗了。

  只照顧了帥帥一會兒,我就覺得全身疲憊,我睡在床上,聽了一首music,讓我輕鬆了許多。

  下午,阿姨回到了家裡,一邊誇我當保姆當得真好,一邊罵帥帥調皮搗蛋,便叫我就在他家吃飯,我說:“不了,謝謝阿姨,時間不早了,我該回家了!”

  走在路上,我想我年幼的時候,媽媽是多麼的不容易,又要照顧調皮的我,又要做飯,該多辛苦啊!長大后,我一定要像媽媽照顧我一樣服侍媽媽,讓她享受一下幸福和快樂,《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寫的真好!

  湖北宜昌秭歸縣沙鎮溪鎮中心小學五年級:wgq20002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小保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