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天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天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時代,我總在形形色色的童話故事中,看到這樣一句話:“在一個遙遠的地方,有一個鳥語花香,沒有寒冷,沒有飢餓的國度,它的名字叫做天堂。那裡有許多善良美麗的天使,還有仁慈的上帝……”真的有這樣一個地方嗎?天堂的位置到底在哪裡?我真希望有一天,我能帶着這些疑問去尋找天堂,去天堂那裡看看,和天使們一起唱歌,和賣火柴的小姑娘一起玩耍……兒時的我,靜靜地凝視遠方,眼裡流露的滿是對天堂的憧憬和嚮往。 

  天堂,多少人嚮往的地方啊。人們總是把他們心目中的天堂與快樂、幸福、微笑、愛心、自由……這些美好的事物相連接。而把地獄---人類認為與天堂相反的地方,和骯髒、邪惡、黑暗……這些醜陋的東西聯繫。因為我們認為天堂那裡有人類渴望的一切,追求的一切。小時的我,也是如此認為的,我認為天堂是幸福美好的象徵,而地獄是一個痛苦的地方,只有邪惡的人才會到地獄,人間則是介於天堂與地獄之間。

  長大后,我發現一切與我想象中的並不一樣。世界上並沒有天堂這樣一個地方。其實,真正的“天堂”是一個過程,一個在追求我們的理想中痛並快樂着的過程;“天堂”是一種心境,一種在平凡的生活中以樂觀悠然的心去看人世盛衰、花開花落的心境。 

  人間也並非介於天堂與地獄之間,人間既是天堂,也是地獄,當我們心裡充滿美好和愛的時候就是身處天堂,當我們心裡懷着怨恨的時候就是住在地獄!如果一個人一直懷着壞脾氣,住在骯髒的環境里,對未來毫無希望,就等於是地獄里的人。如果一個人內心經常歡喜,住在潔凈的住所,有愛和美好的嚮往,那就是天堂里的人。天堂是每個人嚮往的地方, 天堂也就是人們對未來的幻想和期待, 天堂是人內心深處的靈魂和希望 。  

  就像我們為他人,為社會作出貢獻,奉獻出一份力量的時候,心裡會涌動着一種快樂感,這就是心靈純潔,心裡有愛的象徵。如果很久很久以後,真的有一個地方叫做天堂,我想,那應該是為那些心裡有別人,心中有愛的人建造的天堂。

  

  其實,天堂的位置是在我們心裡的,心靈中,美好、純潔的那一片凈土,就是天堂的位置。你們找到你們心中嚮往的那個天堂了嗎? 

  當某一天,你們能感受到自己心靈中美好的那一部分,就是尋找到天堂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天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