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以後的故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的故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已經過了20年。我已經由一個小女孩變成了成年人,從美國回來,想回家鄉看看。 

  於是,我開着太陽能轎車奔馳在在路上,咦?這路怎麼怎麼平坦?我低頭一看,啊!原來那凹凸不平的小路已經變成了寬敞平坦的大路!這時,我不禁想起小時候因為路不平而摔倒的情景來。我一抬頭,看到了好多棟大樓,我有不禁想起小時候那幾間小平房。我數了數,沒有哪一棟樓少於四層的!我繼續往前開,又看到一輛高級轎車,把我喊住,從裡面出來一位頭髮半白的老人,我覺得有些面熟,仔細一看,原來是我多年未見的伯父,我急忙喊:“伯父!”伯父走過來,說:“孩子啊,聽說你要來,就特意來接你,走吧。”我上了車,不一會兒就到家了,哇!院子好大啊!我又一看,我家的樓是十層的,好壯觀哦!進去一看,更是讓人讚嘆不已!裡面什麼都有啊!而且是全自動的!還有家庭機器人保姆呢!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變化多大啊!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的故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