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以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實話說,我本來是不想談這個話題的。因為20年後,奶油老師都老了,曹老師(我們班的班主任)也步入中年,5555555……我可不希望這樣啊!但是或許那裡會有好玩的事情哦,我去看看??

  20年以後,我已是位高大、挺拔的有志青年了,而且我已經就讀完畢了醫學、法律學、影視學,可是我卻開始為我的事業發愁!一天,一個老朋友介紹我到了醫院,老醫師看我學歷不錯,很穩重,選中我了,因此我成了一名醫生。上任第一天,我坐在門診室里,等待着病人來看病。主治醫師卻對我很冷淡,一幫女護士對我也是冷嘲熱諷。怒!!哼!你們干幾年了!還當什麼破護士,看看我??剛來就是醫生!嘿嘿,讓你們看着眼熱吧!一上午,卻沒有一個病人,我着急地來回踱步,一個老護士看着眼暈,說:“哎!小汪,你別走來走去的行嗎?我都不急,你急什麼啊?”嘁!真是頭髮長,見識短,你只是個普普通通的護士,我可是新任醫師!我可是要拿成績的!!又有一個護士說:“沒有病人來,證明大家身體好啊,現在醫院收費標準太高,人們都很注意自己的身體。這不是我們正想看到的嗎?難道你還那麼想讓人們天天生病啊?能拿錢算不錯了!知足吧!”“咦?前幾天來就診的病人很多的,怎麼汪醫生一來就……”倒……有這麼說話的嗎?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一把火都沒着,哼!辭職!

  實在沒辦法,我又找到了我的那個老朋友,乖乖!他的餿主意還真多,他說我可以拿着法律學畢業文憑到法院去,那裡正在招聘接待律師。“什麼!!??讓我做一個接待員!這豈不是大材小用!!”“那你還想一步登天啊!這個……其實基層幹部也不錯的,月薪1500塊呢!”恩,月薪1500塊啊,好吧!只能忍忍了。這一次,雖然沒有像上次那樣出師不利,但是……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