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以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陣優美的小提琴傳了過來,一輛電子小汽車停在了我的面前。這是我的私家車。它不僅舒適,能讓我驅走疲勞,還有語言識別能力呢!我說了聲:“去明珠小學”。那小汽車就把門自動彈開。我走了過去,坐在了裡面的軟座了,真舒服!過一會兒,就已經到了“明珠小學”了,這可不是原來的明珠小學了,我走進了學校的大門,嘿!這裡的教室的走廊是全自動的,我按了一下“五(3)班”這按鈕,走上走動電梯。在電梯行駛中,我環視了一下我的小園,校園美得像詩,也像幅畫,依山起伏,古樹成蔭,綠藤爬滿了一幢又一幢的教學大樓,綠草爬滿了一片又一片的坡地,很多我叫不出名的小鳥叫個不停,除了鳥語,沒有聲音,像一個夢,一個安靜的夢。 

五(3)班到了!我走進了教室。咦?在我眼前的不是我所熟悉的一位位學生。而是亭亭玉立的美人的硬氣逼人的帥小伙,這不是a嗎?他是“神舟九十號”的航天員,他正與近代著名律師b正在談話:“哈哈!a你這個壞小子,老是在小學時欺負我,這次你全國聞名了,什麼時候請我吃一頓啊?”金龍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那時是我不好,請多多包涵……。”大家都在議論紛紛。我看見了,也與“同學們”一談了起來…… 

 這就是20年後的我。

您正在瀏覽: 20年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