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冬天的傍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冬天的傍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冬天的傍晚,天陰沉沉的,北風尖叫着,夾着大片大片的雪花沒有一點停的意思。每個人都把衣服裹得嚴嚴的,生怕那刀子般的北風鑽進去。剛放學的我真想快點趕回家,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踩在厚厚的雪裡,卻根本就走不快。 

 雪地中的汽車也沒有了往日那車風馳電掣的威風,一個個七扭八歪,像喝了酒的醉漢。有一輛車卧在雪裡,不管司機怎樣用力踩油門,車就是不動。原來車陷進厚厚的雪裡打滑出不來了。這時兩位交警叔叔馬上來到車旁:“我們幫你推。”說著便一左一右來到車后,他們躬着腰,腳吃力地蹬着雪地,車往前挪了一下又滑了回來。兩位叔叔又用肩膀頂住車,大聲喊着“一,二,三!”在他們的幫助下,車終於開動了。

 藉著昏黃的路燈光,我看見警察叔叔的臉凍得通紅,帽檐上、眉毛上結滿了霜,難道風刮到他們的臉上不疼嗎?可警察叔叔好像一點都不怕北風的寒冷,他們馬上又回到崗位上忙着指揮交通。 

 望着風雪中交警叔叔那高大的身影,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是他們讓這個冬天的傍晚不再寒冷。

您正在瀏覽: 一個冬天的傍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冬天的傍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