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一個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個冬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冬天十分特別。

  好一個冬天!今年的冬天比以往的冬天都要冷上4度。大街小巷上,風呼呼地刮著,人們都把頭往衣服里縮,好像一隻縮頭烏龜。即使到了中午,也不例外。

  今年的冬天天氣很怪。整個冬天幾乎都沉浸在陰天和雨天之中,太陽公公很少露面,似乎在跟我玩躲貓貓。即使露面,也只是匆匆而過,好不生氣!因為下雨的原因,地面和空氣都顯得格外潮濕,怪不得都這麼冷呢!

  今年冬天的雪好大!那雪花紛紛揚揚的,像一隻潔白的蝴蝶在飛舞。一覺醒來,整個世界似乎都成了白茫茫的一片。車上、樹上、地上、屋頂上,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雪,屋檐下還結了一根根的冰柱,晶瑩剔透的,好不快樂!草坪上,就像是鋪了一件白大衣,顯得格外美麗。踩上一腳,一個礫大的腳印便欽在了雪地上,彷彿置身在幻想的境界里!

  別看冬天那麼寒冷、那麼殘酷,但它也充滿了生機。

  在白色的大棚里,一片綠色會令你耳目一新。春天的油菜花,夏天的西瓜,秋天的橘子等一些綠色生物,令這兒變得生機勃勃。

  田野上面,小麥苗正在做快樂的夢呢!他們夢見春天,穿着小綠裙,在藍天下舞蹈;他們夢見夏天,在陽光下歌唱。

  在我的眼裡,冬天是一位畫家,勾勒出一幅美麗而生動的畫。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溫嶺市方城小學

  陳昱銘

您正在瀏覽: 好一個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個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