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貧困山區的同伴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貧困山區的同伴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給貧困山區的同伴的一封信 標籤:貧困山區作文 山區的孩子作文 同伴作文 貧困作文

劉梓娟同學: 

  你好! 

  我知道你不認識我,看到我的來信你應該很驚訝吧!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我還是很希望和你做朋友。 

  我是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小學五年三班的陳雨晴。我的愛好十分廣泛,比如:看書、聽音樂、運動 ……我們班是一個很優秀的班,常常在比賽中拿第一,同學們個個團結友愛,老師和藹可親。 

  通過一些圖片和資料,我對你有了一些了解。在一張張圖片中,我看見了你的學校,那是一間破舊的房子,再看看桌椅,高矮不一,還很殘舊。教室里只有一盞燈,同學們正認真讀書。在每張桌子上,都放着一支筆,有些筆都用到手指頭了。你和其他同學 在這麼艱苦的環境中學習,我真佩服你啊!看完這些圖片,我想你應該需要一些學習用品和一些課外書吧,我想通過以下這個活動應該可以幫助到你吧! 

  這個活動就是“ 手拉手”活動,我想要跟你談談我的想法。 

  第一、我們每個月都要互相寫信,互相了解對方的情況,若你有需要,可以在信中提出來,我會盡自己所能幫助你。 

  第二、每月我都會寄一些學習用品給你,使你可以更好地去學習。我還會寄一些課外書給你,讓你可以去了解課外的知識。 

  第三、每次放假,我們都可以出來見見面,互相交流自己生活的情況。我們還可以到處走走,去了解本地的風情。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我想,通過手拉手活動,應該可以讓你更好學習,還可以更好去了解課外的知識,還可以增進我們的感情。如果你有什麼建議,請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你的朋友:陳雨晴 

  2010年五月九日

您正在瀏覽: 給貧困山區的同伴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貧困山區的同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