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懷念上一個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上一個冬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冬天有缺欠,最大的遺憾就是一場大雪也沒有下,唯一下的一場雪太小了,我還沒玩就“人間蒸發”了。多麼懷念上一個冬天啊!

  去年冬天的一天,我還沒起床,窗外就下起了白茫茫的大雪,等我起床時窗外已經成了雪的天下。地上、樹上、房子上全都是雪,我在雪的天下里高興地享受着。突然,一個雪球向我飛來,正中我的頭部,只聽“啊”的一聲慘叫,我的頭上出現了一個雪球做的帽子。“是誰?”我生氣地喊到。只聽後面哈哈的大笑聲。我轉過頭去,眼前出現了憤怒的火花。“袁海朋,你個混蛋!”隨着我的一聲大罵,一場大戰一觸即發。我拿起一個很小的雪球向他打去,他一看,那麼小的雪球,對他沒有危險,就沒有躲。可是,他萬萬沒有想到,我那個雪球比石頭還要硬,裡面還放着一塊石頭。哈哈,我不費吹灰之力就把他打倒在地。“太好了,我勝利了!”我發出了勝利的興奮和喜悅。

  唉,今年冬天的雪和往年比起來,簡直就是螞蟻和大象在比拼。我真是太懷念上一個冬天了!

  育賢小學五年級:張潤帆

您正在瀏覽: 懷念上一個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上一個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