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假的日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的日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別的學校都放假了,唯獨我們學校沒放。

  整個縣城內,只有我們學校沒放假。

  我盡量讓我的心情平靜點,可是這似乎很難,這不公平!而老師也只給了這麼一個原因:來我們學校的路太崎嶇。

  來我們學校的路太崎嶇。這樣一句話而已,就把我們對假期渴望的心情徹底擊破。十個字,就十個字而已。

  有朋友炫耀他們的假期,神色是飛揚的那種。

  我也只是再一旁淡淡地笑,然後順便抱怨幾句,很輕的抱怨,也是很憤怒的抱怨。現在的中學生,哪一個不喜歡放假呢?說不喜歡的不是沒有,但他們只是極少極少的一部分。

  我是存在於大部分里的,這一點我可以肯定。

  可我也是再老師面前的乖乖女,不會在老師的面前抱怨什麼,但我也不會用撒嬌般的語氣跟老師開玩笑,不會拍老師馬屁,所以在老師的口中,對我的評價也從來都是文靜乖巧,性格內向之類的字眼。他們不知道,我這樣的抱怨,也不只是一次兩次的事了。我很喜歡假期放鬆的感覺,可是這一回,我們沒有假期。

  唯獨我們沒有。

  對,唯獨,我一定要強調這個詞。

  這個沒有放假的假期,我們又要生活在有講台,黑板,老師的地方了。說真的,我不喜歡這個地方,束縛了我們太多太多。

  可是抬起頭,早上去上學的路,真的安靜了很多。

  這樣的寧靜。

您正在瀏覽: 放假的日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