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你,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梭,歲月如流;如今,我即將畢業了。在這即將離開母校的時候,我心中充滿了留戀之情。 

  再回首,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樣熟悉;再回首,母校的一磚一瓦是那樣親切。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的教誨;忘不了您那親切的目光。是您,教我愛祖國,愛人民;是您,教我學數學、學語文。您像辛勤的園丁那樣,給我們這些小樹苗修枝、剪葉、澆水、施肥,讓我們長成了一棵棵茁壯的小樹。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我們之間那一段深厚的情誼。在這六年中,我們度過了多麼美好歲月,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我們曾經在知識的海洋中奮力拚搏,在平整的操場上盡情玩耍。可是,六年的時間即將過去了,我們就快要分手了,我的心中怎麼能平靜呢?那一回,我身體不舒服,是同學們向我伸出了友誼之手。你們說,我們之間這種親如手足的同窗情誼我能忘記嗎? 

  忘不了,我可愛的母校!忘不了您那充滿活力的英姿。您像一位溫情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每天早晨,您含情脈脈地望着我們走進校園。當您看到我們一個個在操場上龍騰虎躍,鍛鍊出健壯的體魄時,您向我們露出了迷人的微笑。更難忘的是,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得到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實用的才幹、做人的道理。您說,我能不為您感到驕傲和自豪嗎?我能忍心離開嗎?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可愛的母校!我永遠也忘不了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