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中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把黃土塑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五千年的文化是生生不息的脈搏,提醒你,也提醒我,我們搖籃有一個名字叫中國。再大的風雨我們都見過,再苦的逆境針們同熬過。這就是五十六個民族的氣節,這就是泱泱在國的氣節,因為我們擁有共同的一名話:我愛你------中國。 

  當我出生的時候我就有了一個令人驕傲的名字------中國人。當我會說話的時候,我學過最動聽的一名話莫過於“我愛你,中國”。我愛你,中國。我以身為一個中國我為榮,我以自己的黃皮膚、黑眼睛和黑頭髮現時自豪。我同樣以自己說著世界上最動聽的語言而驕傲,那就是------漢語。 

  我愛你,中國。我時候感受着你的變化和強大。抗擊非典,預防禽流感,控制甲基型H1N1,飛船上天,實現出艙行走,奧運會的勝利召開,研究轉基因,征服沙塵暴,保護環境,維護世界和平……毋庸置疑,通過我們的努力和奮鬥,祖國還會越來越富強,人民生活刀會越不越美好。 

  今天,在您60歲生日到時來之際,我們為您好歡呼,我們為您慶祝!五十六個星座五十六枝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五十六種語言匯成一句話,我愛你,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