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妍霏雪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妍霏雪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懶洋洋地從床上爬起來,舒服地伸了個懶腰,打了一個十足的哈欠。拉開窗帘,射進屋裡的第一縷陽光格外顯眼。清晨比較涼快,所以剛打開窗戶的時候進來的不是悶熱而是一陣陣涼爽的風,吹得人心情舒暢。天很藍,沒有一片雲朵。而且我時不時能看到幾隻燕子從窗外掠過,樓對面的電線杆上,能明顯地看出有幾隻麻雀立在電線上,很靈巧地飛過來飛過去,飛累了,就再次站到電線上休息。遠處,在高樓大廈的遮掩下,能清楚地看到有一排凹凸的棕黑色的線,我聽同學說過,在那個方向是一座小山,供人玩樂,我沒有去過,不過聽說很好玩。

  今天的開頭就是好的,醒來第一眼就能看到如此美麗的風景。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覺得第一天開了一個好頭,這個學期就是好的。

  “蘇笑妍!”只可惜,這種美好沒有持續下去,正當我心曠神怡的時候,老媽的一聲喊叫讓我立馬從想象返回現實。懷着不好的心情看了一眼鬧鐘,果然,已經七點半了,要遲到了。

  “快起床,拿早餐去學校!”老媽進了我的房間,看見我還穿着睡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從衣櫃里拿出來校服,給我脫衣服、換衣服,我一個人只能愣在那裡,大腦一片空白。

  再回過神的時候也是十分鐘后了,我的頭髮、衣服都奇迹般地被老媽弄整齊了。

  老媽又把書包拿來,示意我背上,把我送出門口后,笑着跟我道別:“小妍,第一天加油哦!”

  “再……見……”我愣了愣,但是還是反應過來乘着電梯走了。

  出門后,我下了地下室,把我的自行車推了出來,好久都不騎了,手一蹭,全是灰。剛把車子推出去,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吶,小妍,你也起晚了?”

  這個聲音真的好熟悉好熟悉,可是怎麼樣都想不出來她是誰,只好狼狽地抬起滿是汗的頭,看見一個滿臉笑容的女孩子的臉。

  我興奮地失聲喊道:“楊霏雪!想死你了!”我跑過去,抱住楊霏雪。倒霉的則是我的自行車,因為固定自行車的我跑了,所以我的車子只好無辜的摔在地上。

  “好啦,”她像個大姐姐一樣摸着我的頭,眯着眼笑了,“再不走,就遲到了。”

  我差點忘記上學這回事,迅速把車子扶起來,推到霏雪面前,“走吧小雪,我載你。”

  “謝啦!”她又像一個活潑單純的女孩子,跳上車,一隻手扶着我,一隻手放在自己的粉色洋裙上,格外優雅。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楊霏雪是跟我最好的閨蜜,跟我同班同年級,我並不知道她剛搬過來,所以看到她我很驚訝也很想念,畢竟我們上一次見面是在一個月前,在這一個月里,我們都是用網絡聊天,偶爾視頻什麼的,但是沒有真正意義上見到對方,再一次見到還是很牽挂對方。

  到了學校,我把車子停到停車棚,我和小雪一起攜手走進了校園的大門。只是學校還是沒變,大門還是那個大門,教學樓還是那個教學樓,唯一改變的是樓里的灰塵又多了許多。

  我習慣性的走了西門去了教室,小雪卻拉住我,笑道:“小妍你還是這麼不長記性啊,我們升入六年級了,這是五三班啊。”

  “誒……忘記了。”我天然呆地說了一聲,結果旁邊的小雪“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好了小雪你夠了別笑我了,”不管我怎麼挽回自己的形象,身旁的小雪還是止不住,嘲笑聲掃蕩了走廊的每一個角落,所有人都向我投來了異樣的目光,我頓時顯得更沒面子,“小雪!就要遲到了快走吧。”最後,我還是無助地用“遲到”這個理由奪回了小雪的注意力。

  她拉起我的手,“對哦,要遲到了,我們走吧。”

  她慌忙地跑到六三班,我體力一直都沒她好,跑步也沒有她快,跑着跑着,我就跟不上節奏了,只能大口地喘氣。

  還好,沒有遲到,只不過也到遲到的邊緣了。我們剛進教室五分鐘不到,就打了上課鈴,我猜想:若我不勸她回班,估計我們早就遲到了。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談南路小學五年級:茶斐

您正在瀏覽: 笑妍霏雪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妍霏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