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在紹興稽東鎮龍峰,那是紹興縣最偏遠的山區。那兒的氣溫比柯橋要低四五攝氏度,所以在冬天柯橋下着小雨的時候,說不定在我們老家正下着小雪呢。 

  今年正月初一那天,我正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突然發現下起了“毛毛小雪”,我把手放在眼前,人卻停地轉着。想讓雪落在我的手上。可是事實不像我想像的那樣,我還以為雪會在我的手上堆積起來,誰知它一碰到我的手,就化成了水,好傷心。我不由自主地想起,2007年的那一場大雪,讓我們難以忘懷,那雪厚得沒過了我的膝蓋了,小區里到處都是嬉笑聲,有的小孩在雪地里打滾;有的小孩在雪地里追來逃去的;有的大人和小孩在打雪仗……大街上的店門口都是小朋友們堆雪娃娃,非常好看!有的雪娃娃頭上戴着小朋友的帽子;有的雪娃娃是桂圓眼睛,有的雪娃娃還化了妝呢!有的雪娃娃圍着樹枝圍巾。最可愛的雪娃娃要數雅豪酒店門口的雙面娃了,前面、背面都有漂亮的點綴。最有趣的是我和幾個小夥伴打雪仗,有時雪球會砸到臉上,好像洗了個冷水臉,有時砸到了脖子里,冷冰冰的,有時你可以把雪球當羽毛球打,咦,有人問了,那球拍呢?那當然是我的手。 

  不知怎麼的,我又走出了幻境之中,我想今年下這麼小的雪我也知足了。想想那時候的無限快樂,彷彿我又回到了那充滿歡笑的雪在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下雪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