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冬的一個早晨,一起床,我就聽到樓道里有人在嚷嚷下雪了。隔窗望去,雪花紛紛飛揚,如陽春紛飛的柳絮,輕旋着。更以那輕盈可愛的小芭蕾女,踮着腳尖,悄悄的撲在大地的懷抱里,擁抱着無際的曠野、山崗和幢幢屋舍,親吻着腳下堅實的大地媽媽,用她典雅的身姿掩蓋了世界的喧器,使這古老的土地愈顯的神奇可愛。 

  只見小雪花紛紛揚揚地飛舞着、歌唱着。你看,這雪花像三角形,那個雪花像六邊形,而那個雪花又像五邊形…… 真是千奇百怪,無奇不有啊! 

  小朋友們也不甘示弱,在馬路上滑着冰,“哈哈真好玩”“嘻嘻”…… 這情景被我看到了,我也被吸引了,“瞧”我來和你們比看誰滑得過誰…… 

  突然我的嘴裡吸進了一片雪花,“啊真好吃啊!”聽到我的聲音,夥伴們嘗起雪花來,“這雪花不甜也不咸,也挺好吃的”大家便談論起雪花來…… 

  過了一會兒,雪越下越大,好象天上有位美麗的仙女姐姐在倒着美麗的白色花瓣,給大樹穿上了過冬的新裝,給小草蓋上了過冬的棉被,給大地媽媽穿上了美麗的白晚服…… 遠遠望去城市像雪一樣的白,像公主那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下雪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