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斷翅的鳥也能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翅的鳥也能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裡有你只鳥媽媽,它有3個鳥寶寶,但是不幸的是最小的一個在和兩個哥哥玩的時候不小心摔下了鳥巢。當時他還不會飛,在樹上掉下來以後拚命的叫着,它的媽媽發現它,把它帶回了鳥巢療傷,過了一個星期後他終於康復了。但他的左翅不能在動了。 

  到了學飛的年齡,兩個哥哥因為學得好就嘲笑它說:“連飛翔的能力也沒有,就不要當鳥了!”最小的鳥聽了以後很氣憤說:“最然我失去了一隻翅膀,但我一定能學會飛翔。” 

  誰也不知道,這句話促進它學會了飛翔,還比它的兩個哥哥還強。 

  最小的鳥為了實現它的諾言,就不停的練習,但是由於它的一隻翅膀不能動,每次飛的時候都沒有平橫,因此從樹上摔下來無數次。但他並沒有頹喪,它為了能左右平衡就叫母親用繩子把它的左翅固定,這樣它經過無數次練習終於能在天空中向左邊不停的轉圈了。 

  但是這樣並不是它的願望,但是它的左翅不能動,也沒辦法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但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讓它看見了飛機的轉彎,飛機向右轉彎時機身會向右側,這個發現讓它大受啟發。他就試着把身子向右側,他真的轉過去了,但他只能滑翔,因為他知道:只要右翅一動,身子就會向左轉。經過認真的練習,他終於能勉強的飛行了。而這時,他的兩個哥哥尷尬不已。 

  經過了它的努力練習,他能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了,還拿了鳥的速度飛行比賽的亞軍,冠軍是老鷹的兒子,老鷹為它的兒子感到驕傲,鳥媽媽也為它的兒子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斷翅的鳥也能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翅的鳥也能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