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鳥夫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鳥夫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鳥夫妻 高屯小學五(2)班 石婷婷 指導老師:楊麗萍 

  鳥是一種機靈、馴良、漂亮、敏捷、可愛、討人喜歡的小動物,它的羽毛五顏六色的,頭是灰色的,頭下長着一雙銳利的眼睛,眼下有一張尖銳的嘴。 

  一天,一對鳥夫妻站在房頂,欣賞着美麗、繁華的大城市。忽然它倆看見一隻灰色的大公貓,正追着一隻漂亮的小燕子,貓好象要把燕子吃了,窮追不捨,為什麼這隻小燕子飛得如此低如此慢呢?哦!原來小燕子被獵人打傷了翅膀,雖然是小傷,但還是影響了飛翔。鳥夫妻看到這種情景,不知如何是好,就在十分緊急的情況下,一位可愛的小女孩走了過來,鳥夫妻急忙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告訴女孩,快救救小燕子吧!女孩不知道鳥夫妻為什麼叫得如此急迫,女孩掃視了一下四周,終於明白了,於是女孩將那隻貪婪的大公貓趕跑了。 

  貓雖然被趕跑了,可小燕子的傷口感染了,又加上太累了,因此暈了過去,小女孩將小燕子帶回家,給小燕子的傷口上藥、包紮,在小女孩精心的照料下,小燕子醒了,漸漸康復了,痊癒后,小女孩將小燕子放回大自然,它又在天空自由地滑翔了。常言到:“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小燕子去找那對鳥夫妻,當面致謝。 

  從此,鳥夫妻和小燕子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鳥夫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鳥夫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