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放飛小鳥 

  一個周末,我和姐姐一起在野外遊玩,發現了一隻小鳥。 

  它是一隻小麻雀,一身灰色的羽毛,一對金黃的小爪子。可是它站在草叢中不停地抖動着,姐姐說:“它一定是受傷了。”我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它“撲棱”了兩下翅膀,可是沒有飛起來。我雙手慢慢攏住了它,仔細一看,翅膀上有些血跡,它果然受傷了。“我們救助一下它吧。”我對姐姐說,姐姐使勁地點着頭,我們快步回家。一進家門,我們便迫不急待地找出藥水和紗布,有模有樣地給小鳥包紮起來。它的身子仍在不停地抖動着,也許是疼痛,也許是害怕,也許……姐姐提醒說:“它是不是餓了?”我趕緊找了些米和水,可是它並不吃,眼睛無神地盯着我。我和姐姐悄悄地躲了出去,從門縫中觀察它,哈哈,這個小傢伙原來是害羞呀,見沒了人,就急匆匆地吃了起來!就這樣,幾天過去了,小鳥的傷勢大有好轉。我試着在房內將小鳥放飛一下,它“撲棱”着翅膀,竟然飛起來了。只見它在屋內盤旋了一周,又飛回了我的手上。“我們到野外將它放飛吧,它一定很想回到自己的家園。”姐姐提議到,我也正有這個想法。我和姐姐就將小鳥帶到了撿它的地方,我雙手擎起,用力地將小鳥向空中一拋,啊,它“撲棱撲棱”地飛起來了!小鳥邊飛邊“嘰嘰喳喳”地叫着,像在感激我們似的,然後飛過樹梢,飛向了那蔚藍的天空…… 

  望着小鳥那高飛的身姿,我的心也隨着小鳥一起飛向了那個廣闊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