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武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武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精武門 標籤:精武門作文

上集回顧:趙丁相遇,巧緣結義金蘭。 

  上集地址:http:///zuowen/html/23/222160.htm 

  第三集:這座荒山哪找得到一個地方休息,趙強和丁大勇一直到晚上才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客棧,開始他們懷疑:這荒山野嶺怎麼會有店呢?隨後又想:只要有個休息的地方也就做夠了。 

  他們剛進去小二早已站在門前等候,似乎是知道了他們要來。小二笑臉相迎:“各位客官你們是打尖兒還是住店?”趙強說:“我們在這兒住一宿。”說完把一兩黃金丟給了小二,小二說:“二位樓上請。”上樓后,小二說:“二位還需要什麼,儘管吩咐。”丁大勇說:“上一點好酒好菜。”小二說:“好嘞!” 

  他們兩個誰也沒料到這個店竟然是黑點!此時樓下後院正在幹什麼?老闆正在和弟兄們竊竊私語,老闆說:“老三,放了多少蒙汗藥?”老三(小二):“為了他們我整整放了三包!”老闆說:“一塊兒肥肉到嘴邊了怎能不吃?夥計們準備好傢夥馬上開始行動。” 

  這時樓上,趙強正忙着磨刀,丁大勇正在練劍,真可謂是廢寢忘食。突然床底下有一塊磚抖動了一下,趙強他們立即拿好武器說:“誰?”一個滿臉是灰的青年頭露了出來說:“大俠別誤會,我叫陳良。實不相瞞這家店是黑店。你們的飯里和酒里有毒。他們前幾天用迷魂香把我迷暈,然後關在地牢里,不過後來我發現有一具屍體下面有一堆稻草,我扒開一看競是一條暗道,我才來到這裡的。”趙強說:“承蒙兄弟關照,我們還沒有吃這飯。”陳良說:“那就好。你們趕快進來,他們馬上就要來了。”趙強說:“不必了,這幫賊窩不除,會禍害更多的人。”陳良說:“那你們速戰速決。” 

  下集內容:勇戰土匪頭子,結識好漢三叔。

您正在瀏覽: 精武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武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