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狗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大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貓狗大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星期六上午,我剛出門,忽然外邊傳來一陣貓狗的叫喊聲。這交錯雜亂的聲音傳入我耳中。怎麼回事?我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問號。好奇心驅使着我聞聲找去。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草地上一狗一貓展開了一場激烈的“廝殺”。它倆互不相讓,好象有一種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樣子。一陣風吹來,那隻狗昂首挺胸,一副目中無人威風凜凜的高傲樣子。那隻貓絲毫不敢馬虎,而且毫不示弱。它面對強敵顯得非常沉着。它弓着背,瞪着眼,全身的毛都豎了起來。戰鬥就要開始了。

  狗終於耐不住性子沖了過去。貓不管怎麼躲都沒有用。誰叫狗比它跑得快呢!狗對着貓的耳朵狠狠地咬了一口把貓的耳朵咬得血淋淋的。可是貓也不是好欺侮的。它用鋒利的爪子在狗身上抓了好幾下。狗身上立刻顯出好幾道血痕。貓更慘,耳朵直流血。可是它頑強戰鬥,不肯輕易放過那隻狗。它不停地還擊。突然,貓咬住了狗腿。剎那間,狗腿鮮血直流。那隻狗忍不住了,只好狼狽逃跑了。可是,那隻貓死活不肯放鬆對狗的攻擊。過了一會兒,大概是它們受了傷疲憊不堪需要休息一下,調理傷口。它們都不約而同地停止了進攻。

過了一會兒,它們恢復了元氣,鼓起了勁兒,又進入了緊張的戰鬥狀態。

  這回狗學聰明了,改變了戰術。它一陣快跑來到貓的面前,一躍而起,跳到貓的後面,死死咬住了貓的尾巴,然後使勁甩。可是,不過兩下就給貓掙脫了。貓準備最後一擊,打算跳到狗身上用爪子抓。可是,這一招已經被狗識破了,狗巧妙地躲了過去。貓無計可施,只好施出了它的看家本領——爬樹。它往樹上爬,三兩下就爬到樹梢上。狗沒有再追趕,而是高興地吃起了肉骨頭。貓只能在樹上看狗吃,眼巴巴地望着。我恍然大悟,原來這場“廝殺”是肉骨頭引起的。

  今天,真是我既感到有趣又感到刺激的一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貓狗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