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武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武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精武門 標籤:精武門作文

上話內容:上集內容:為他們父母都是武術教練,他們三歲時,父母就教他們習武。他們不僅天生聰穎,而且是個練武的料。 

  上集地址:http:///zuowen/html/39/219788.htm 

  第三話:不久,趙強的父母把畢生所學傳授給了他,趙強即將去修行,他父親 

  說:“你以後回來,如果我們遇到什麼不測,你就去古城找李克叔叔,那是,他會給你一個神秘的東西。”趙強就去最近的雷公村練習刀功。在這同時,丁大勇的父母也讓丁大勇去修行只囑咐他一路平安 

  第四話:十五歲的趙強和十五歲的丁大勇在路上相見,他們兩個初見就如老朋友一樣熱情,趙強主動問:“敢問大俠怎麼稱呼?”丁大勇說:“大俠不敢當,在下丁大勇,出身雷公村,只是對劍術略懂一二。”趙強說:“在下趙強,正要趕往雷公村學習刀的武功。”丁大勇說:“哦,不過我們那裡只習劍,你學嗎?”趙強說“我只習刀不習劍,我們村只習刀不習劍,你學嗎?”丁大勇說:“我只習劍不習刀,我也不會使刀。”趙強問:“你是什麼時候出生的?”丁大勇回答道:“公元203年5月20日辰時23分。而且我父親告訴我生下來時,有一道金光籠罩着我的母親。”趙強激動的說:“我也是!既然我們這麼有緣,我們就去關公廟拜為異姓兄弟。”丁大勇說:“好啊!” 

  第五話:丁大勇和趙強來到關公廟異口同聲的說:“我趙強/丁大勇今天和丁大勇/趙強結為異姓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如違背誓言天打五雷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武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武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