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狗大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大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貓狗大戰

 浙江省杭州市 半山實驗小學五(一)班 胡旭濤

  我家住在農村,家門口拴着一條帶斑點的寵物狗,天天吃吃睡睡,與世無爭,它體態豐滿、勻稱,毛色光溜溜得,稱稱體重足有15公斤。貪玩的小貓,平時沒大沒小,專門逗它開玩笑,狗最多繃緊鐵鏈,嚇虎嚇虎小貓。終於有一天,狗與貓玩起了“狗拿小貓多管閑事”的“遊戲”。

  這天,拴狗的鐵鏈斷了,狗高興得前門顛到後門,後門顛到前門,滿屋子找平時悠哉游哉的小貓。一個圈子兜下來,終於發現了“目標”,這下可把小貓嚇壞了,它躲也不是,藏也不是。瞧,那狗雙足撐地,虎視眈眈地衝著小貓。平時十分溫柔的小貓,頓時雙眼發出亮光,豎著毛毛,“哧哧”地壯着膽,其實已嚇得屁混尿流。狗一聲“汪汪”,貓就擺出馬步,高高地豎著尾巴,“哧哧”地急叫一陣,好象在說:“你這死狗,是怎麼逃出來的!”一轉眼,小貓撒腿就跑,一個箭步,竄到了放在一邊的小三輪車上,狗不甘示弱,心想:俺今天就是要給你點顏色看看。頓時一個餓狼撲虎,飛步跳上了小三輪車,狗的力量很大,車一下子失去平衡,“咣啷”一聲,側翻了,狗和貓雖然沒被壓着,但魂已嚇出了一半,驚魂未定的小貓,急中生智,一個躲閃,鑽進了鴨棚,裡面正在下蛋的鴨子嚇得“嘎嘎”直叫喚,彷彿在說,“你們快走開,要打快到外面去打!”但鴨子畢竟是弱勢群體,等鴨子鑽出鴨棚,一隻只都成了“脫毛鴨”。狗和貓把鴨棚當成了“戰場”,一陣陣狗叫和貓叫此起彼伏-------。戰爭終於結束了,狗和貓不分誰勝誰負,但出來時,兩個傢伙都搭拉着腦袋,渾身上下,沾滿了鴨糞,一陣陣臭氣撲鼻而來。

狗貓之戰真是讓人意猶未盡,它們顯然不懂得和平共處的道理。人類社會可不能像它們一樣,為了嫉妒誰,而去無理地報復誰,做出傷天害理的蠢事,並將平靜的世界弄得天翻地覆,一塌糊塗。

  指導教師:沈永良

生動有趣

您正在瀏覽: 貓狗大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