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的教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的教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條小狗是叔叔送給我的新年禮物,他頭上有一條棕色的曲線,顯得特別有精神,全身的皮毛是藍色的,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美麗的皮毛,一下子就喜歡上了它。 

它彷彿也很喜歡我,沖我搖搖尾巴,躺在我的腳背上,用舌頭舔我的腳。這以後,每當從幼兒園回來以後,小狗就成了我最好的玩伴。它很機靈,會躲起來讓我找,會用頭拱我的腳,發現新奇的事物,會拉着我的褲管帶我去看。我每次用手摸他頭上棕色的毛,它都顯出一副柔順的樣子。 

一天中午,我進家門的時候,小狗正在門邊吃飯。我在它身邊蹲了下來,仔細地觀察它的動作。 

它吃飯的姿勢可愛極了,吃一小口,就把頭搖一搖,眯上的眼睛眨一下,似乎很享受的樣子。我忍不住又想用手去摸它的頭。 

“晨晨,不要動!”媽媽看見了,急忙說,“小心它生氣了咬你。” 

它會咬我嗎?它可是我最好的玩伴啊!我心裡充滿了疑惑。我先用手摸摸它的背,它把尾巴甩一甩,似乎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我又掀掀它的後退,它把腿縮回去了,並沒有生氣啊。我終於把媽媽的話丟到了腦後,把手按在它的頭上,像往常的樣子,順勢往脖子下滑。 

誰知道,這下子可把它給惹毛了,它一甩頭來咬我的手,沒咬中,幾狂吠着衝過來,在我的腳趾上狠狠地咬了一口。 

小狗已經長大了,這一口咬得很深,鮮血馬上涌了出來。 

幸虧媽媽衝出來,把小狗趕走了,送我去醫院包紮。 

這真是一次血的教訓,任何動物都是有它暴力的一面,如果你不在意它的感受而觸怒它的話,你一定會吃到苦頭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五(3)班  張晨

您正在瀏覽: 血的教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