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狗大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大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狗國突然向貓國發起進攻。原來,貓王率領8000步兵侵略狗國,殺害狗民們。由於它們有機槍,所以狗民們只好被押入大牢。狗王實在看不下去,便開始攻擊。 

  狗王剛到了寒暄坡,貓王已領90000步兵等候了。貓王一聲令下,九萬隻貓步兵便一窩蜂似的湧向狗國士兵,並放起槍來,可它們哪是狗步兵的對手呢?不一會,它們就被狗博士馬克鱉研製的“三角箭”激光槍打的屁滾尿流,貓王也倉皇而逃。狗王正欲追趕,忽聽一聲撼天動地的怒吼,一隻長着龍頭、熊身、猿臂、羊尾的怪獸從地底冒了出來。原來,這就是邪惡的貓博士鐵焰口以轉基因的辦法研製出來的邪惡怪獸“瓦希涅”。它力大無比,眼睛還可以發射激光,手中的一把電鋸,可將人一分為二,是一種極其兇殘的怪物。狗王按下了自己胳膊上的一個小按鈕,自己立即變大,手中出現了一把激光劍,身上還出現了一層銀色的裝甲。瓦希涅見了,馬上一鋸鋸來—他想把狗王分屍,狗王不慌不忙,不可思議的向瓦希涅的頭砍去。瓦希涅忙向右一閃,可它哪知道狗王這招是虛招呢? 狗王順勢一刀,砍掉了瓦希涅的尾巴。瓦希涅痛的大吼一聲,向狗王射出激光,狗王忙用“香武”型飛行器上了天空,瓦希涅一擊走空,十分生氣。狗王見了,忙一刀砍去,只聽的一聲慘叫,可憐的瓦希涅被劈成了兩片。狗王忙恢復原狀,繼續率領狗兵們前進,不一會來到了貓國。 

  到了貓國,只見一隊坦克向狗王開來。狗王一聲令下,狗士兵們忙拿出了狗博士馬克鱉研製的vji型紅外線制導火箭爆向坦克群轟炸,只聽“轟”的一聲,頓時金蛇狂舞,坦克全成了灰燼。狗士兵們沖入貓王的城堡,殺死了貓王,救出了狗臣民。 

  貓國換了一個新國王,貓國終於強盛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貓狗大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