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狗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大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狗大戰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昊

  星期天中午,我一出門就聽到了一陣陣貓狗的叫聲。我好奇地走過去看。

  原來還是我家的小貓和小狗在吵架,在作戰。我從它們的眼神中看出了它們今天大戰的原因,原來還是上次爭食時留下來的仇恨。它們兩個擺出要決一死戰的樣子,非要拚個你死我活。

  大戰很快開始了。小狗先衝上去,狠狠地踢了小貓一腳。小貓來不及躲開,就被小狗踢中了,疼得它“喵嗚喵嗚”直叫喚。這時,小貓也發威了。它低着頭衝過去,想用鐵頭功夫撞小狗一個半死。可是,這一擊給小狗躲開了。小狗露出了得意的樣子,輕聲叫喚着。小貓一轉身又向小狗發起了突然襲擊。這一次,小狗被擊中了。小狗痛得伏在地上“汪汪”直叫。過了一會兒,小狗突然跳起來,沖向小貓來了一個泰山壓頂的姿勢壓在了小貓的身上。小貓被壓得趴下了。突然,它一個打滾,從小狗身子底下鑽了出來,立刻衝上去跟小狗戰鬥起來。

  瞧,它們打來打去,鬧來鬧去。打了好一會兒,大概是它們打累了。於是,兩人就休戰各自到一邊去休息了。我看到這精彩的一幕,感到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貓狗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