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事,我就後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事,我就後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這事,我就後悔

  邢夢雪

  每當我走在放學上學的路上,我就會想起那件讓我後悔的事。

  有一次,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走着走着,我便看見一個小攤周圍圍着一大群人。我便有了念頭:如果我給我妹妹買上零食,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於是,我便急忙跑過去,去挑選妹妹最喜歡的食物。當我挑選好食物準備付錢時,我摸了摸口袋,發現沒帶錢,便放下零食從人群中擠出來。我打消了買零食的念頭,就在我放棄時,我有了個新招:如果我把零食偷過來,那該多好啊!我便返回小攤,那裡的人還很多,我從人群中擠進去,拿上我挑選好的食物急忙逃跑了。我氣喘吁吁地跑回家,媽媽見我手裡拿着零食,便問:“你這零食是哪來的?”我說:“是我買來的。”說著,便給我媽媽。

  過了幾天,媽媽知道了這件事後,批評了我一頓。第二天,我便把買零食的錢還給了那個人。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做人,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人,不要把偷來的東西送給別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事,我就後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