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天天都像一條小尾巴似的,跟在姐姐屁股後面,讓她帶着我去玩。 

  記得有一次,姐姐把我帶到醫院後面的一個角落裡。她撿到一把破傘,就拿在手上揮舞起來,我看見這麼好玩,於是便一起玩起來。我們像舞蹈演員一樣把傘舉到頭頂,左轉,右轉,還不時的翩翩起舞。不好好看,還真看不出來是一把破傘。玩了一會兒,姐姐提出一個建議:“把這傘燒着火,就像搞火把節那樣甩着耍,可以嗎?”我什麼都聽姐姐的,所以當然願意嘍。 

  於是,姐姐嗖地衝到家裡,拿上打火機,又嗖地衝到這裡。姐姐把傘點燃,拿在手裡,叫我讓遠一點,不要到她跟前去,一會燙到我,說完她甩起來,還真的有點像火把節的場面,我控制不住好奇心於是走上前了幾步。姐姐沒有注意就甩了幾滴在我臉上,手上,啊!我馬上大哭起來,真是扒着燙啊。姐姐見狀就安慰我不要哭,但是沒有辦法,因為畢竟太痛了啊,姐姐只好把我帶回去擦藥,一進家門,媽媽就注意到了我臉上的疤痕和淚水,問我怎麼了,我居然說了是姐姐故意弄得,而姐姐也沒有反駁一句。姐姐被狠狠地罵了一頓,而那時的我,居然問媽媽怎麼不打她。這件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是我絲毫沒有忘記,幸虧姐姐是個大大咧咧的人,沒有和我計較。 

  現在的我,已經漸漸懂事了,回想起往事覺得既後悔又好笑。我明白了做人要有寬容之心,對人對事不能小肚雞腸,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怪別人。指導老師:羅連珍。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