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淚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後悔的淚水 

  射陽縣雙語實驗小學 五(2)班 黃陶然 

  在我的記憶中,有很多讓我高興、快樂的事,但是也有許多讓我後悔、難過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情我現在還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三年級下學期的事情,那暑假我特別喜歡玩QQ堂遊戲,QQ堂裡面有許多道具和寵物,有些道具可以幫助你提高功力。我特別喜歡其中的一個道具,我就跟媽媽說:“你給我買一個道具。”媽媽說:“買道具可以,但是我有個條件,如果這學期你三門全考九十分以上,我就給你買道具。”我滿口答應了。 

  過了幾天,考試終於來臨了。試捲髮下來,我一看全會,就很快的做好了。一回到家,我就說:“媽媽 ,這次的道具我肯定十拿九穩的買定了。”可是,第二天,試捲髮下來,我一看傻了眼,語文、數學兩門這麼簡單的題目我都做錯了,太不應該了。晚上,一回到家,我無精打采地說:“真倒霉。”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有兩門沒考好,道具買不成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流出了後悔的淚水。 

  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一個人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細心,不能馬虎,不然就會自己流下後悔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