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帶我去見她的醫院同事時,總有人會問起我額頭上的那條傷疤,每當那時,我便會想起二年級時發生的那件令我後悔的事。 

  那天,我做完了作業,便穿上了媽媽給我買的“暴走鞋”。開始,我在房間里來回溜一下。 可我覺得不過癮,就讓外婆在一邊記時。因為要記時,我加快了速度, 這時,外公看到了,就說:“你不要這麼快,小心撞到尖角!” 我心不在焉地說:“不可能的!” 

  在一次我回沖時,意外發生了,輪子從鞋上滑掉了,我一下子失去平衡往旁邊沖,額頭撞到了一邊的桌角上,頓時,一陣疼痛襲來,我倒在地上,鮮血涌了出來。 外公趕緊拿了條毛巾來捂我的額頭,還打電話給剛下飛機的媽媽。等我們醫院時,媽媽已提着行李在那裡。後來, 媽媽和外公抱着我去拍片子,做CT,然後進入手術室,縫針的時候,我疼得大哭,媽媽一直抱着我,直到做完手術,打完針。 

  那天,從醫院回家后,我又流下了後悔的淚,我想起媽媽說的那句話:“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當時如果我聽了外公的話,現在額頭上肯定不會有這個疤了!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