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上了她,那天,我已向她表白,但她拒絕了,過後,我十分傷心。 

  接下來,我不斷追她,最後,她不耐煩了,答應了我,並向所有人說明她love我,我知道,這樣做我們都沒有好處,畢竟我們不是真心的。 

  我們是一對同桌,整天我都盯着她看,她慢慢重視我了,使我頓時快樂起來。每天我喂她買一些飾品,得到了她的喜歡,每天,我都跟在她的後面,唯恐她被某男生騷擾。一次,我去廁所,回來后,看到有人欺負她,把她推到了另一個男生身邊,我氣急了,跑過去打那男生,雖然我打不過,最後傷痕纍纍,但她從此更喜歡我了,那天,是她把握送進了醫務室。過後,我成了人人羨慕的了,但還有人把我們比喻成了“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 

  我看到許多戀人都作了愛情動作,我的癮也來了,那一次放學回家,我把她送到了家門口,趁沒人,對她說 

  “你喜歡我嗎?” 

  “恩” 

  “答應我一件事” 

  “好啊”她用可愛的眼神看着我。 

  我吞吞吐吐了一會,說“不許後悔” 

  她開始緊張了,好似發覺了。 

  我抱緊了她,瞬間,我從她眼神里看到了她的不情願,但我沒放棄機會,使勁摟着,最後竟情不自禁地吻了她。我看到了她的淚光,知道了後果,但我還是繼續吻她,試着把她的衣服扯下來......我看到了,看到了她的那個,這時,她鬆手了,穿好衣服帶着淚光跑了,最後,她一直沒有和我說過話。 

  我後悔了,後悔對她乾的一切。愛,就這樣結束了嗎?哦,不!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