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想起這事,我就想哭,忍不住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想起這事,我就想哭,忍不住哭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將近一年了,是啊,這事已經過去一年了,可是,事情的經過,我卻記得那麼清楚,眼淚又不知不覺涌了上來,心裡那麼難受,那麼難受……

  那天晚上,天色黑了,我們一家從爺爺家剛吃完飯,回家的時候,米奇還汪汪的叫,媽媽還樂呵呵的誇它盡職盡責,爸爸還高興的背它,等爸爸媽媽進屋了,我還在外面與它嬉戲追逐了一會兒……

  然後,我們在屋裡看電視,相比外面寒冷的天氣,屋裡顯得格外溫馨、暖和,看到精彩的地方,我們哈哈大笑,外面時不時傳來米奇那雄壯、沉着的叫聲。時間一點一滴的過着,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睡著了……

  當我睜開眼時,第一眼看到的不是熟睡的媽媽,不是正在打鼾的爸爸,炕上只有我的我的被子鋪着,明亮的燈光沒有晃的我睜不開眼,那是因為,那一剎那,眼前出現的是毛,是血,是血淋淋的米奇!!它的眼鏡睜的大大的上半身是鮮紅的,比燈光更刺眼,當時,我似乎聾了,什麼都聽不到,唯獨心底深出響着米奇那費力的呼吸聲,那麼響,同血液一樣,布滿我的大腦,然後,我發現媽媽正在慌張的翻着電話本,爸爸正在用請求的語氣打着電話。一切都顯得那麼不真實,像做夢。直到爸爸媽媽抬着米奇去看病,我才照着鏡子大哭,那時,才變得清醒,將近一點,他們回來了,把米奇抬到我的床上,然後,爸爸媽媽都去睡了,,我陪着米奇,一個小時中,爸爸媽媽帶着米奇走遍了大大小小的獸醫店,可是三更半夜,都閉業了。繞了一圈,只能帶回家來。媽媽說,只要米奇堅持到第二天早晨,花多少也得治。我為了讓米奇更好的堅持,我輕輕的蹭着米奇越來越涼的爪子,哭着給米奇唱歌,可是,米奇突然四個爪子在空中划,非常用力,然後,然後!米奇死了,我呆了兩分鐘,非常安靜,可心裡如洪波湧起,浪海濤天!然後,然後!我大哭,好像世界末日到了,眼淚像河一般流,從來沒有那種感覺,那是一種什麼感覺啊,是親人,是親人死了啊!媽媽光着腳飛奔過來,我仍然大哭,然後大喊:“米奇死了,米奇死了,米奇死了……”媽媽咬咬牙,然後訓斥我:“哭什麼哭,去睡覺!快點兒!”我不動,重複着“米奇死了,米奇死了……”媽媽提着我,把我扔上炕,說:“睡覺!”我躺着大哭,隱隱聽到媽媽的抽泣聲。也許是哭了太久的原因,我慢慢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媽媽叫我去看米奇的最後一面,我死活不看,因為我害怕,害怕回到昨晚的噩夢中去,等我起床了,米奇被埋了,媽媽說,那棵桃樹下的是米奇,桃樹上如果結桃,那桃就是米奇的來世……

  春天,桃樹上結了三個桃子,我們一家人一人吃一個,本應樂呵呵地吃第一年豐收的桃子,可是,我們一家人,眼裡卻含着晶瑩的淚花,在陽光的反射下,那麼耀眼、璀璨,在淚光里,彷彿那個可愛的米奇在跳、在跑、在叫……

  開發區三中初二 崔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想起這事,我就想哭,忍不住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想起這事,我就想哭,忍不住哭 暫無評論